您的位置:>玄天之剑>职业攻略>

《玄天之剑》送财童子详细解说

发表时间:2012-09-05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1.常见童子之一:羊角精英怪。摸金校尉会出没在各个野外地图之中,每隔6小时左右刷新在地图的不同角落大概4个刷新点位置。不同等级的地图出现的摸金校尉的等级也是不同的。击杀摸金校尉可有几率获得种子、铲子、军盾。

  其中军盾尤为重要了,它是增加游戏家族功勋值的重要途径之一,想要拿到职业神兵的同学一定要勤于寻找摸金校尉。种子种植在相应的种植位置成熟后会得到丰厚的经验。铲子在对应地图也会挖出令你意想不到的奖励。

  2.玩家在野外杀怪中,可能会出现各级斗魂供玩家捕捉;在20级以后的地图中,分布着神秘之灵,玩家击杀神秘之灵后,会出现极品斗魂供玩家捕捉。不同地图的神秘之灵被击杀后出现的斗魂魂阶不同。等级越高的地图内的神秘之灵死亡后出现的斗魂魂阶越高。

  3.玩家在野外杀怪中,可能会遇到出现大软、小软、老软、小萌、小乖、小嫩,杀死他们可获得大量经验。

《玄天之剑》大转盘活动次数更新告知
精彩活动乐无穷 玄天之剑顶级感官盛宴
群雄争霸 《玄天之剑》斗魂战斗独领风骚
《玄天之剑》不删档测试今日辉煌开启
不删档倒数一天 游戏宝典精彩呈现!
上一篇:《玄天之剑》斗魂深度剖析 下一篇:《玄天之剑》天降斗魂之奇兽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