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玄天之剑>游戏资料>

装备系统

发表时间:2012-09-03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装备系统综述

  在《玄天之剑》中,一个角色可以装备单手/双手武器、13个部位的不同防具,以提升角色基本属性,提升战力。

  

  (纹身目前尚未开启)

  装备属性

  将鼠标移到装备上,可以看到此装备的属性信息。如角色当前的状态不满足装备条件,装备提示信息中会以红色字体标明。

  

 

  1、 装备品阶

  装备品阶分为“一阶、二阶、三阶、四阶、五阶”五档,五阶装备品阶最高,一阶最低。品阶越高的装备其附加属性越高;

  2、 装备战力

  每件装备均会标明该装备的基础战力。强化、镶嵌等行为均会影响装备的基础战力;

  3、 装备前缀

  一件同名装备会有不同的装备前缀名。装备前缀名可以用来快速区分同阶同名装备的属性品质,从低到高分别为普通、良好、优秀、完美和无双;前缀名排名越高的的装备,其追加的属性的数值也越高;

  4、 装备名称

  装备的名称,部分装备名称会注明此件装备的限定职业;同时,不同颜色的装备名称可用来区分同等级段同品阶的优异程度。装备名称的颜色包括灰、白、绿、蓝、紫、橙。以灰色最低,橙色最高。

  5、 装备绑定状态

  分为“装备后绑定”和“已绑定”二种状态。

  “装备后绑定”的装备在没有装备前,可以进行流通,如交易或寄售等;

  “已绑定”的装备不可进行流通,仅可以装备或卖店;

  6、 装备部位

  装备在人物装备栏中可装备的部位。需与人物装备栏一一对应;

  7、 装备职业

  装备的职业限定。各职业仅可装备与自己当前职业分支对应的装备。如需要装备第二职业分支的装备,需要先进行职业分支切换;

  8、 可装备等级

  玩家等级必须大于或等于装备的可装备等级,才能使用此件装备。否则不能装备。

  9、 装备护甲值

  该件装备提供的护甲值

  10、 装备基本属性

  装备自带的基本属性加成。装备后,人物角色的对应属性会得到相应的提升。品阶越高的装备追加的基本属性越多;

  11、 装备附加属性

  高品阶装备会带有附加属性。品阶越高,附加的属性也越多。

  12、 装备强化、强化次数上限

  装备当前强化次数与强化次数上限。强化次数不能超过装备强化次数上限。

  13、 装备持久度

  装备持久度,持久度为0,则装备无法再使用,追加属性丧失。需要至NPC处修理装备。

  14、 装备售出单价

  装备卖给NPC的售价。

  装备前缀说明

  同样一件装备在被附加了不同的前缀后,它的基本属性与附加属性的数值也有相应区别。其中以“无双”为前缀名的装备所附带的属性数值最高。

 

  装备的前缀名在玩家获得时即产生,且不会因为玩家的其他操作,如强化、镶嵌等产生变化。

《玄天之剑》装备系统详细介绍说明!
《玄天之剑》装备系统详细介绍说明
上一篇:战力系统 下一篇:组队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