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玄天之剑>资讯活动>

《玄天之剑》斗魂战斗独领风骚

发表时间:2012-09-18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网

  《玄天之剑》是久游历时四年潜心研发的大型玄幻3D MMORPG。游戏以“斗魂”为核心,通过华丽的变身、秒杀合体技、养成方式等多种玩法让玩家充分领略了斗魂的精彩魅力。

  《玄天之剑》中有着数以百计的斗魂,并且每个斗魂都有着独特的造型和酷炫的斗魂必杀技!在玄天大陆的世界,妖魔乱世,群雄争霸!面对着惊险刺激的冒险和挑战,培养极品斗魂是玩家的必要之选。

  战斗中斗魂可以给玩家带来增幅自身属性和提供强大技能的功能,比之法宝过之而无不及!较于神器斗魂的养成系统几乎让其没有成长上限的限制!面对危险与机会并存,面对纷争,战火一触即燃,实力是玩家笑傲天地的首要凭借。

  

  强大的斗魂在游戏中就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如果玩家使用得当,完全发挥出超越“神器”的力量,无论PK、群战还是刷怪不再是一种阻力,反而变成玩家游戏中的一大乐趣!

  斗魂是游离在玄天世界的神秘力量,潜藏于世界深处,没有固定的形态、他们可以是植物、也可能是动物、精灵甚至人类。他们在玄天世界的战斗中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玄天之剑》大转盘活动次数更新告知
精彩活动乐无穷 玄天之剑顶级感官盛宴
《玄天之剑》不删档测试今日辉煌开启
不删档倒数一天 游戏宝典精彩呈现!
《玄天之剑》华丽惊艳 最炫斗魂风!
上一篇:《玄天之剑》神兵养成之路 下一篇:《玄天之剑》——顶级感官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