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玄天之剑>游戏资料>

寄卖系统

发表时间:2012-08-31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寄卖系统简介

  寄卖,是游戏内为玩家提供物品交易的平台,玩家可以通过寄卖平台来寄售或购买物品道具。

  寄卖系统页面

  玩家可以在界面下方直接点击寄卖按键或者按快捷键Y打开寄卖界面,寄售系统里有竞买和寄售两个选项。

  寄售物品时,玩家将寄卖的物品和物品的总价标上,并选择相应的寄售时长。而玩家若要购买拍卖行里面的物品,则需要通过邮件领取。

  

 

  竞买系统操作

  打开竞买页面,在上方选择需要竞买物品的大类,或者在“名称”处直接输入物品名称,选择物品使用的等级进行查询。

  点击查询以后,物品信息结果会在界面右方显示,玩家可以参照物品的单价和总结购买自己需要的物品。

  

 

  玩家可点击物品上方的级别、单价、总价进行排序,挑选自己对自己最有利的价格购买物品。

  

上一篇:好友系统 下一篇:家族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