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玄天之剑>资讯活动>

《玄天之剑》——顶级感官盛宴

发表时间:2012-09-18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网

  久游网历时四年精心研发的3D MMORPG《玄天之剑》已于9月13日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作为一款国内精品玄幻题材巨作,在游戏画面上堪称唯美又精致,玄幻而神秘。此外,游戏内各大系统都极具创新与特点,线上线下活动更是其乐无穷,一场顶级感官盛宴已正式邀请你的细细品味,你准备好了吗?


  次世代画面,震撼的视觉冲击

  《玄天之剑》基于虚幻3引擎的优势,无论是游戏内场景、道具、装备还是角色装备的纹理等,可谓精致细腻,唯美无比。而在技能特效及光影效果层面也堪称国内的精品之处,玩家在游戏中仿佛身临其境,体验到最真实的战斗场面。此外,通过斗魂的四阶变身效果,玩家更可以享受视觉上的震撼,操控最帅气的人物角色。

《玄天之剑》大转盘活动次数更新告知
群雄争霸 《玄天之剑》斗魂战斗独领风骚
《玄天之剑》不删档测试今日辉煌开启
不删档倒数一天 游戏宝典精彩呈现!
《玄天之剑》不删档四大线上活动大阅兵
上一篇:《玄天之剑》斗魂战斗独领风骚 下一篇:大转盘活动次数更新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