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玄天之剑>游戏资料>

邮件系统

发表时间:2012-08-31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邮件系统简介

  玄天之剑的邮件系统,是为了方便玩家在进行游戏时能够及时收到信息或者物品,避免出现遗漏造成玩家不便。

  邮件系统操作

  玩家可以点击游戏界面右上方的信封或者使用快捷键I打开邮件界面。

  

 

  邮件分为系统发送邮件和玩家发送邮件

  写信

  点击信箱界面左下方的“写信”弹出写信界面,将收件人名字写上或从联系人列表里导入好友,写上这封邮件的主题,在信件主题下面的大框内写上邮件内容。如果要发送钱币或是元宝,在对应的框里写上相应的数字即可。如果要添加物品,打开背包将要添加的物品放入附件框即可。添加物品之后,如果物品是需要收件人付款的,在付费邮件后面打上√,在取信金额处填上相应金额就可以了。确定无误后点击发送,收件人就会收到这封邮件了。

  

 

  每位玩家的邮箱可以保存来自玩家的50封邮件,自己发送的邮件不保存,只保存玩家收到的邮件。如果收件人信箱已满,发件人在发送邮件的时候系统会提示对方邮箱已满;系统发送的邮件则不计数,无论玩家信箱有没有满都可以收到来自系统的邮件。

上一篇:野外竞技系统 下一篇:游戏助手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