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玄天之剑>游戏资料>

星阵系统

发表时间:2012-08-31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星阵简介

  星阵是绑定在玩家身上的一个阵图,每次升级可在其中多开启一个孔位,嵌入一颗星魂,增加自身属性;不同的职业分支,拥有不同的星阵;按C键或点击菜单栏的“角色”栏按钮,点击右下方的“星阵”按钮,即可打开星阵界面。

  

 

  不同职业分支的星阵图也各不相同。当玩家切换角色的职业分支时,会换为另外一个分支的星阵,原分支的星阵保存,但属性和星眼奖励清除,按照新分支的星阵情况重新计算。

  每个星阵图均有31个可开启的孔位,星阵图右下角会显示目前剩余可开启孔位数。

  剩余孔位数:

  

图3

 

  星阵玩法说明

  如果要激活星阵,必须具备几项要素:

  角色等级达到45级,开启星阵系统

  开启星阵孔位,用以镶嵌星魂

  拥有一定数量的星魂,用以激活星阵技能

  孔位开启

  玩家角色达到45级以后,星阵系统自动开启,并一次性开放6个可开启的星阵孔位。之后每升一级增加一个可开启的孔位,在达到70级后,玩家可以开启全部31个孔位。

  鼠标点击孔位,会弹出确认框,点击“确定”则确认开启此孔位。

  开启孔位确认:

  

图5

 

  被开启的孔位颜色与未开启的孔位颜色有明显区别,有鲜明的红色标识。

  已开启孔位:

  

 

  如果想要重新开启孔位,可以点击星阵图左下方的“重开孔位”按钮,确认后扣除一定的元宝,将星阵内所有已开启的孔位关闭,同时原星阵上的所有星魂消失,属性及星眼奖励清除。

上一篇:合成系统 下一篇:野外竞技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