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玄天之剑>游戏资料>

斗魂系统

发表时间:2012-08-31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斗魂简介

      斗魂,是游离于玄天神秘世界的一股神秘力量,它没有固定的形态,外表可能是植物、动物、精灵甚至人类。玄天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都有可能斗魂力量的蛰伏,对于一般人来说它们是神秘和可怕的,而对于玄天世界的勇士们而言,斗魂是实力的代称,是毕生的追求! 斗魂可以被玩家通过多种方式驯服,驯服后的斗魂将华丽变身为契合玩家身躯的“装备”,它可能是利刃箭芒,也可能是铠甲肩章。 斗魂是一个笼统的称谓,它们也有魂阶之分,由低至高斗魂共分为四大魂阶:斗将、斗尊、斗圣、斗神,每名玄天之士可以安排它们同时出战(斗将、斗尊、斗圣、斗神各选其一),高魂阶的斗圣、斗尊以至斗圣并不是那么容易获得,玩家只有在自身的等级和战力达到一定条件时,才有驯服他们的资格。

斗魂界面

      按快捷键“O”或点击UI界面“斗魂”按钮可以开启斗魂系统主界面

2.1斗魂携带

       玩家所目前携带的斗魂。斗魂的携带没有战力限制,每个角色在初始状态可以携带五个斗魂,通过“开启斗魂栏位”功能可以将斗魂携带上限提升至10个。 玩可以选择派遣携带斗魂出战或将其转化为斗魂升星石(注意:转化为斗魂升星石的斗魂将彻底消失)。

2.2斗魂出战

       双击角色携带的斗魂可以将其安排出战,角色可安排四个魂阶的斗魂同时出战(斗将、斗尊、斗圣、斗神各一),不同魂阶的斗魂需要有足够的战力才能使其出战:
      斗将参战需求总战力25
      斗尊参战需求总战力1000
      斗圣参战需求总战力6000
      斗神参战需求总战力22000
斗魂出战后,其属性将以转化率为基准直接附加于角色属性上,同时,角色的外形也将发生华丽改变。 出战后的斗魂将与角色绑定,不可再进行封印操作。

2.3斗魂属性

该界面为斗魂的基本信息,也是斗魂品质的最直接衡量标准。斗魂基本信息:

星级:衡量斗魂品质的标准,星级越高则转化率越高,最低为1星,最高12星。通过使用升星石可提升斗魂星级
转化:斗魂属性的转换率,斗魂的属性将以此比例直接附加到角色属性上,斗魂的星级越高则转化率越高
等级:斗魂的等级,通过喂食功能可以提升斗魂的等级。斗魂的等级与角色等级相同时斗魂将不会继续升级
战力:斗魂战力评分,派遣该斗魂出战角色将提升等量的“战力值”
经验:斗魂当前以及升到下一级所需的经验,斗魂的等级与角色等级相同时斗魂将不能继续获得经验
职业:该斗魂所归属的职业
魂阶:表示该斗魂的魂阶(斗将、斗尊、斗圣、斗神)
必杀技:该斗魂所具备的斗魂必杀
根骨、灵巧、力量、智慧、慧根:该斗魂所附带的属性,它在斗魂出战后将以转化的比例附加于角色上。
资质:影响斗魂成长率上限,资质越高成长率上限就越高,该属性在斗魂获得时便无法更改。

上一篇:地图系统 下一篇:斗魂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