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玄天之剑>任务副本>

《玄天之剑》副本探秘——30级副本(二)

发表时间:2012-09-06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官方

  久游历时四年潜心研发的玄幻3D MMORPG《玄天之剑》打宝测试现已正式开启,玩家可带上炫酷的专属斗魂,在充满未知的副本里开启一段冒险之旅,领略玄幻的精彩体验。黑风寺、古火之墟、凶阎殿作为中级副本,玩家适合组队进入的副本,在之前黑风寺与古火之墟的独家介绍已做了充分揭秘,那今天就对后两大副本:凶阎殿和神龙之翼,来探秘一番吧!

  《玄天之剑》官方网站:http://xt.9you.yzz.cn/

  《玄天之剑》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xt.9you.yzz.cn/web_v4/download.html

  《玄天之剑》打宝服专题:http://vote.9you.yzz.cn/xt/events/0830/

  《玄天之剑》MM团专题:http://vote.9you.yzz.cn/xt/events/mm/

  8月30日全新开启的打宝服为新开服务器,老服原有角色仍可继续游戏,但玩家如想要参加活动,需在打宝服新建角色,集满字组即可兑换抽奖券,中奖率百分之百!原四测玩家可直接领取活动资格。

  副本名称:凶阎殿

  准入战力:3500

  进入人数:10人

  BOSS介绍:

  

 

  1.古妖

  技能:向随机目标投掷骨刺,造成一定伤害并附加持续伤害效果。每30秒获得一次持续10秒的狂暴效果,伤害及攻击速度提升。

  掉落:四阶紫色护手

  

 

  2.惊蛰

  技能:向当前坦克方向施放扇形喷吐伤害。在随机目标脚下施放毒圈,持续30秒。每30秒对随机目标施放减速效果,使目标移动速度降低并受到持续伤害。

  掉落:四阶紫色护腿、紫色初级军盾

《玄天之剑》副本探秘——烟霞岛与帝陵金窟
《玄天之剑》副本探秘——三大高级副本
《玄天之剑》副本探秘——30级副本(一)
上一篇:《玄天之剑》副本探秘——30级副本(一) 下一篇:《玄天之剑》副本精美原画欣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