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玄天之剑>游戏资料>

坐骑系统

发表时间:2012-09-03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坐骑是《玄天之剑》中的必要代步工具,游戏构架了一个巨大的世界场景,合理运用传送阵与坐骑,能够大幅缩短角色在移动上耗费的时间,从而加快游戏节奏,提升游戏效率。

  坐骑介绍:

  坐骑共分为陆地坐骑与飞行坐骑两大类

  陆地坐骑:目前《玄天之剑》开放了20余种陆地坐骑,骑乘后能够增加角色60%-80%的移动速度。

  飞行坐骑:目前《玄天之剑》开放了10余种飞行坐骑,骑乘后能够增加角色80%-150%的移动速度,并可以无视地形在空中移动,部分场景只有通过飞行坐骑才可以到达。

  陆地坐骑可以在各大主城、云渊等场景骑乘,而飞行坐骑的优势则在于它无视地形并且拥有更高的移动速度,玩家可依实际需要选择合适的坐骑。

  坐骑骑乘:

 

 

  在地面场景非战状态,右键点击背包里的坐骑(或将坐骑图标拖入快捷栏),即可完成坐骑骑乘。

  右键点击人物血条下方的“骑乘”BUFF图标即可解除骑乘,当玩家在坐骑上受到攻击、或进入不可骑乘的场景时也会立即解除骑乘。

  获得坐骑:

  坐骑的获取方式有三种:

  1,通过完成12级的主线任务“赠送坐骑”,可以获得一只狼型陆地坐骑;完成20级主线任务“飞行坐骑”,可以获得一只灵鹤飞行坐骑。

  2,通过游戏内商场购买。

  3,,打怪掉落

  4,关注《玄天之剑》官方活动,将有可能获得珍稀坐骑。

上一篇:自动吃药系统 下一篇:酷炫斗魂之 斗神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