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玄天之剑>新闻活动>

《玄天之剑》斗魂天下 型变时代

发表时间:2012-10-16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久游自主研发的3D MMORPG《玄天之剑》独创的“斗魂”系统是许多玩家为之痴迷和疯狂的乐趣所在。四阶斗魂华丽变身,华丽的特效外观、震撼的视觉冲击,同时也意味着斗魂即将与《玄天之剑》一起开创新一轮的变身时代!

  

 

  华丽变身突破视觉极限

  斗魂变身是《玄天之剑》斗魂玩法中最具看点的游戏体验之一。炫酷的外形、华丽的特效、细腻的光影渲染等变身效果不仅充分展示了斗魂的独特魅力,还是玩家在体验游戏时的视觉享受。斗将、斗尊、斗圣、斗神四大阶别,每个品阶在变身后都拥有极具冲击力的视觉震撼!

  

 

  斗将变身—冰冷的寒冰射手

  斗将,是四阶斗魂中最为基础的斗魂,也是玩家在进入《玄天之剑》后最容易获得的斗魂。虽然斗将位列四阶斗魂中的最低位置,但这却丝毫不影响在其变身后带给玩家的惊喜和享受。

  斗将变身后的主视觉为蓝色,浑身散发着幽静、冰冷的寒意,就宛如那不动声色的寒冰一样,令人清醒,而这般独特的品行也让变身后的斗将看起来像是一位凛冽的寒冰射手,让人不敢轻易接近。

  

上一篇:《玄天之剑》激战!玄天邪情阵 下一篇:凡事第一 南宫剑岛首位国王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