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玄天之剑>资讯活动>

充值送5%面值话费奖励 久游助你永不停机

发表时间:2012-10-18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欢乐的日子总是过得飞快,又到了该缴话费的时间了,亲们都有在等待重要人的重要电话吧。

  亲们不用急着去缴话费了哦,久游充值就送话费呀,5%面值话费奖励,给力非常,有木有呀,有木有呀!

  活动时间:2012年10月17日-2012年10月20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通过活动指定通道充值久游,即可获赠相应金额手机话费奖励,购买时请在备注栏填写自己的手机号;要是你忘记填写了,可以凭交易订单号去指定页面提交,话费奖励一样到手,怎样也错不过的话费奖励。

  充值200元面值即赠10元手机话费(支持全国移动用户)

  充值400元面值即赠20元手机话费(支持全国移动、联通用户)

  充值600元面值即赠30元手机话费(支持全国移动、联通、电信用户)

  充值800元面值即赠40元手机话费(支持全国移动、联通、电信用户)

  充值1000元面值即赠50元手机话费(支持全国移动、联通、电信用户)

  充值2000元面值即赠100元手机话费(支持全国移动、联通、电信用户)

 

  活动详情请见:http://hd.m818.yzz.cn/9youch/index.html

上一篇:10月18日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玄天之剑》王者坐骑 奇幻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