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玄天之剑>资讯活动>

《玄天之剑》雪国之魅 极寒裂地美景

发表时间:2012-11-08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久游网玄幻武侠3D网游《玄天之剑》聚集了顶尖视觉技术,展现前所未有的瑰丽景色,无限江山近在咫尺!在即将进入朔风凛冽的季节之际,《玄天之剑》邀您共赴“极寒裂地”,领略白雪苍茫的雪国之魅,体会极致震撼的冰雪画卷!

 

  暮色已迟,独自踟躇在荒原雪地。眼前一片寂静,没有人烟,这一刻世界是如此宁静,让久经沙场的人感到些许的安宁。

 

  雪越下越大,天色也似乎明亮了一些。雪中的天地犹如童话一般晶莹剔透。

 

  漫步雪中的丛林,四周的树木好像有灵性一般诉说着各自的故事。
 

  《玄天之剑》为您带来的不仅有魅惑的雪国美景,更有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热血跨服军团战、激情3V3竞技场,至强PVP版本来袭,五大主题活动:军团积分大比拼、团战杀人王、团战奇葩奖、竞技牌收藏家、激情杀人王,来玄天战个痛快!

上一篇:《玄天之剑》吟赏烟霞 玉海亭美景 下一篇:11月8日停机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