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玄天之剑>新闻活动>

《玄天之剑》神兵坐骑 拉风无敌发

发表时间:2012-11-09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玄幻武侠3D巨作《玄天之剑》至强PVP版本来袭,热血跨服军团战、激情3V3竞技场,五大主题活动邀你来战。除了酷炫斗魂、火爆竞技,而在玄天的世界里,玩家骑乘酷帅良驹、手握绝世神兵必定拉风无敌。《玄天之剑》中有诸多仙兽飞禽可供玩家骑乘,且分为陆上坐骑与飞禽坐骑,而绝大多数坐骑均是来自于神话传说中的灵兽,是不可多得的珍奇宠物。而跨越千年的玄天世界里更拥有八大绝世神兵,内蕴无上威能、荡妖除魔、力破万敌。今日就带各位玩家前去感受陆上坐骑与神兵的魅力。

 

  当玩家们还是新手的时候,就可以在通过媒体礼包,获得飞翼兔和白兔。这只可爱的兔子是玩家们在游戏初期除了系统任务赠送的凶狼外可以体验的可爱坐骑。当它行动起来时表情多变,忽高忽低地跳跃着,很快就能将玩家带向目的地。除了可爱的飞翼兔之外,还有众多或可爱或威猛的坐骑供玩家们骑乘。

  

可爱小猪

 

雷狮  

彩凤

 

  神兵,乃神造之物,降世目的、功效各有不同,既有为救赎苍生,亦有只为彰显其无尚神威!每一柄神兵都包含了神的无穷睿智与威能,只要成为兵主,与神兵心意相连、人兵合一,便能发挥兵中三界动容的惊天威能,故而得以传颂于世!

 

  《玄天之剑》玄幻武侠世界当中,埋藏了八把神秘且强大的武器:凤凰巨剑 、噬魂长杖 、太虚盾牌 、惊邪双刀 、天诛大弓 、十方俱灭长杖 、神舞奇门 、神农尺奇门 。八大绝世神兵对《玄天之剑》八大职业,更是玄天英雄豪杰梦寐以求的极品。神兵坐骑双合并,酷炫拉风显无敌。
上一篇:11月8日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跨服军团战“抓虫大赛”活动奖励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