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玄天之剑>新闻活动>

《玄天之剑》酷炫斗魂柔情江湖路

发表时间:2012-11-16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久游《玄天之剑》以虚幻三引擎和宏大的世界观构建了栩栩如生的玄幻武侠世界,其中既有驰骋沙场的潇洒快意,又有优哉游哉的民间生活情趣。千般女子风情万种,景物绵绵,《玄天之剑》通过各种情愫的展现,为玩家带来其独具一格的江湖情结,无论是百转千回的侠骨柔情、踏雪漫步的款款深情、传承中华文明的幽幽风情,种种“情”愫成为游戏中的亮点,需要玩家在酷炫斗魂的陪伴下细细品味。

 

  酷炫斗魂的华丽启程

  《玄天之剑》独具创意的斗魂系统,集传统网游中宠物和装备特性为一体,不仅可以提高玩家属性和增强外观形象,更拥有专属技能和变身能力。斗魂共分四阶:斗将、斗尊、斗圣、斗神,每阶斗魂赋予玩家不同而强大的斗魂技以及华丽惊艳的变身效果。斗将变身后可化身为凛冽的寒冰猎手,浑身闪耀着冰冷的蓝色光芒;斗尊变身后,浑身燃烧着熊熊烈焰,散发着炙热的气息;斗圣变身的效果则是让玩家化为金色战士,灿烂的光芒如同黄金圣斗士一般耀眼;斗神变身后浑身散发出神秘的紫色气息,犹如高贵的精灵王般优雅神秘。

 

  君临天下的帝王豪情

  手握耀眼兵器,穿梭皇城之巅,俯瞰城池万里,目睹君主豪情,这是《玄天之剑》中侠客们都想追求的一种盖世情怀,也是游戏带给玩家的心情感受。而游戏中玩家还能凭实力赢取专属自己的绝世神兵,一旦亮出神兵利器驰骋沙场,无论你是何方神圣,这一刻你就是众人瞩目的强者,更将亲身体验君临天下的盖世气魄!

 

  百转千回的侠骨柔情

  正是“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总有人希望豪情一世,也有人想要陪伴爱人情长一生。《玄天之剑》中的勇士不仅在沙场上英雄盖世,在伊人面前也有片片柔情。正是百炼钢化绕指柔,只为伊人醉。若厌倦了沙场,即可远离世俗纷争,尽情融入这落英缤纷的湖畔,与伊人同看花落花开,感受情意两绵绵的侠骨柔情。如此绝美情境也仅是在《玄天之剑》中才能体会。

 

  踏雪漫步的款款深情

  在《玄天之剑》中不仅有着杨柳湖畔的侠骨柔情,也有着踏雪漫步,思念依依的款款深情。雪是天公奇妙的造化,更是大自然美丽的精灵,北风卷地百草折,带来天山一般的仙境。鹰过长空,石像巍峨,让这般雪景也不失威严肃穆。雪虽然冰冷却,但人非无情。正因如此,即便玩家们在冰天雪地中穿梭,但看尽终年白色茫茫的天地,心中仍会存留那份暖暖情意。而这份特有的雪中情,也是《玄天之剑》带给玩家十分独特的情愫。

上一篇:《玄天之剑》绝世神兵任务探秘 下一篇:蜃楼疑海上 《玄天之剑》独特悬空美景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