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玄天之剑>资讯活动>

《玄天之剑》斗魂合体 战神再现

发表时间:2012-11-26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玄天之剑》斗魂是封印着远古血脉的神魂,它以酷炫金属风格的外形、独特的趣味养成系统,华丽、绚烂的全屏秒杀技,深得玩家的喜爱。霸王斗魂有着应无语匹敌的力量,天尊有着强大的天道法力,星主斗魂不乏济世悬壶的神力,而修罗更是有着来自幽冥的勾魂摄魄之力。斗魂有着有着近乎匹敌神器的力量,PK中斗魂无往不胜。

 

  从造型上来说,斗魂独特的金属质感,酷炫的外形给人华丽惊艳之感;而变身合体后很多玩家会想象到自身变身为“圣斗士”或者“变形金刚”。让玩家在视觉中有无限想象的空间;结合游戏华丽唯美的场景,玩家很容易产生有身临其境的感觉。从攻击的角度来说,斗魂可以提供给玩家额外的属性增幅、以及强大的“全屏秒杀技”。

 

  《玄天之剑》中可以真正实现大规模家族对抗战的风云汇集,个性张扬的玩家背着斗魂,在战斗中无异于PK场上的战斗之神。在战斗中玩家操纵斗魂以独特的“跑轰”打法使战斗时刻激情四射!配合其斗魂超强技能,关键时刻触发斗魂的震慑全场的合体技,上演“灵魂出窍”!掌控整个绚丽无比的热血战场!

 

  无论是竞技还是PK,玩家通常要掌握对战的方位、距离以及技能触发的时间,不仅需要玩家一定的操作技巧,更需要对自身属性的增强。《玄天之剑》中玩家可以通过各种途径来增强自身的属性值。比如:高级装备、属性宝石、增幅药剂等等,还可以通过“斗魂”来提升自己的属性!斗魂的强大更可能决定着PK胜败!越强大的斗魂提供给玩家的额外属性也就越高。

上一篇:跨服军团战活动暂停公告 下一篇:惊喜无限,“绝影礼包”低价抢购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