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玄天之剑>新闻活动>

《玄天之剑》全新版本今日精彩“橙”现

发表时间:2013-01-23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久游玄幻武侠网游《玄天之剑》今日翻开全新篇章,橙色装备史诗时代全面降临。新增两大高阶副本、数种全新玩法,人物属性及游戏趣味性在全新版本中得到质的提升。游戏系统全面优化,在玄天世界里享受快意的玄幻武侠情怀。1月24日双线新服“帝王龙境”火爆开启,超给力的扶持与活动,新起点一起玩个痛快!

  

 

  高阶副本全新挑战

  还在一次次挑战“玄天邪情阵”吗?本次更新后,曾经的十人终极副本“玄天邪情阵”将变为五人副本,BOSS的血量及伤害得到较大程度削弱,获得无双紫装更为容易。但橙色时代,没有橙装怎么好意思出门。高阶副本“鬼蜮黑风寺”、“魔源龙冢”全新加入,收集BOSS掉落的道具即可合成橙色无双资质装备。

  

上一篇:《玄天之剑》新版前瞻:橙装时代来袭 下一篇:《玄天之剑》五大活动引爆新服战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