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玄天之剑>资讯活动>

《玄天之剑》饕餮盛宴 烹饪之趣

发表时间:2013-02-26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久游玄幻武侠网游《玄天之剑》不仅有酷炫外型的斗魂变身玩法,更有妙趣横生、特色显著的日常活动。亲手收集食材、制作增长大量经验的菜肴,“饕餮盛宴”定有一番乐趣。

  

饕餮盛宴 趣味多多

  《玄天之剑》每周二、四、六12:00南宫主城举办“饕餮盛宴”,玩家等于超过25级即可受邀参加。活动时间内,玩家打怪均可获得“饕餮食材包”,“饕餮食材包”可开出众多野味食材,通过南宫城的大厨就可烹制出美味的菜肴。

  

饕餮盛宴 一举两得

  虎皮兔肉、御龙火锅、龙凤柔情、玉掌献寿、琉璃珠玑,一道道名贵的菜肴,通过自己收集食材烹制获得,别有一番成就感。在吃下美味的菜肴后可获得大量的经验,在打怪之中获得食材,食材制作菜肴二次获得经验,美哉美哉。

上一篇:《玄天之剑》两人世界 浪漫江湖路 下一篇:“双线一区-神龙之翼”家族排名赛结束时间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