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玄天之剑>资讯活动>

2月28日版本更新及合服公告

发表时间:2013-02-27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亲爱的玩家:

  为保证服务质量及游戏体验,我们将于2月28日9:00进行停机维护工作,本次维护预计8小时,请各位玩家安全下线,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停机时间:2月28日 9:00~17:00

  维护区服:全区服

  停机原因:服务器合并及版本更新

  手动补丁下载地址:

  http://xt.download1.9you.yzz.cn/patch/patcher-v0.9.0.1410-v0.9.0.1411.exe

  MD5码:7c513093ccfdc75c84bdd47ccaede74f

  更新内容:

  本次客户端更新主要修正部分用户在运营游戏时防火墙出现警告标识,我们特对客户端进行调整,避免用户困扰。

  合服说明:

  l 本周我们将对服务器进行合并,本次合并将按如下合并:

  n 服务器“森罗绝域”作为移民服并入服务器“南宫剑岛”,合服后保留服务器“南宫剑岛”;

  n 服务器“神龙之翼”作为移民服并入服务器“帝王龙境”,合服后保留服务器“帝王龙境”;

  l 合服后,同一个账号在两个服务器内的角色将合并,如果拥有角色超过6个,将无法再创建新的角色。

  l 合服后,原住民服务器【“南宫剑岛”和“帝王龙境”】所有角色将不受影响。

  l 合服后,如移民服角色与原住民服角色名同名,移民服角色将能够获得一次改名机会,可以在南宫主城“西门弄月”处改名。

  l 合服后,如移民服家族与原住民服公会同名,移民服家族将能够获得一次改名机会,可以在南宫主城“西门弄月”处改名。

  l 为保证用户利益不受损失,在本次合服后,所有元宝寄售的元宝将下架,在合服后请各位玩家根据合服后的服务器状况重新寄售元宝。

  如果您在合服完成后发现任何异常,您可以通过客服平台:http://kefu.9you.yzz.cn 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

  后续版本及活动预告:

  我们将在3月内对游戏进行大规模的版本更新。即将开放包括自动寻路、太极系统等全新功能,以给广大玩家更优的游戏内容和游戏体验。

  同时,我们预计在3月14日开启白色情人节相关活动,希望广大玩家积极参与。

  《玄天之剑》产品运营团队

上一篇:“双线一区-神龙之翼”家族排名赛结束时间公告 下一篇:《玄天之剑》春意盎然 美景绽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