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玄天之剑>资讯活动>

《玄天之剑》幻世奇缘 唯美之恋

发表时间:2013-03-27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久游玄幻武侠网游《玄天之剑》聚集了顶尖视觉技术,展现前所未有的瑰丽景色,无限江山近在咫尺!以唯美优质画面,为玩家呈现一段荡气回肠的玄幻武侠路。《玄天之剑》玄幻世界,美轮美奂,唯美享受。

 

 高山奇峰

  《玄天之剑》吊桥悬挂在山腰之中,四周望去皆群山,云雾缭绕般的风景让这里充满了仙境意味,那些翩翩然飞过天空的不再是燕雀,而是修仙者乘坐的仙鹤。云中出口延伸至天空,仿佛即将腾云驾鹤,荣升天宫。

 

 雪原之魅

  《玄天之剑》白雪苍茫的雪原之魅,体会极致震撼的冰雪画卷!暮色已迟,独自踟躇在荒原雪地。眼前一片寂静,没有人烟,这一刻世界是如此宁静,让久经沙场的人感到些许的安宁。

上一篇:《玄天之剑》酣畅淋漓 极致挑战 下一篇:《玄天之剑》火力全开 君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