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玄天之剑>资讯活动>

《玄天之剑》搞怪时尚“愚”乐一“夏”

发表时间:2013-04-03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久游玄幻网游巨作《玄天之剑》新颖添加斗魂系统,拉风外形、炫目变身展示靓丽网游新风尚。不仅如此,玄天世界中更充斥中诸多妙趣、时尚、搞怪的元素。在愚人节这天,不妨亲身体验一把全新的时装与坐骑,欢乐无穷,“愚”乐一“夏”!

 

  搞怪四圣兽

  说到四圣兽,你脑海里面一定冒出的来的是:青龙、白虎、朱雀、玄武。但是《玄天之剑》的四圣兽并非如此,而是山猩、哎凤、糯姬鸭、耶曲踢蜥。听着名字你一定感觉非常耳熟,很像某手机品牌,没错这就是全新登场的,拥有无比恶趣味名字的四圣兽。怎么样,搞怪吧!

 

  滑板大穿越

  滑板项目是极限运动历史的鼻祖,许多的极限运动项目均由滑板项目延伸而来;而滑板亦是一种文化,年轻人不拘束缚、追求酷炫的态度。《玄天之剑》“极速雷霆”、“心跳回忆”、“街头霸王”穿越来袭,一起跑酷起来吧。

 

  全金属狂潮

  想必许多玩家都一定看过《全金属狂潮》这部经典动画,无论是枪械还是大型的机甲类作战工具,它们都以一种“金属风”让你感受难以忘怀的激烈战况。《玄天之剑》机甲外形个性服装瞬间使你的人物脱离原始样貌,让你身临机甲世界,感受玄幻风格与机甲风格的绝妙组合。

上一篇:《玄天之剑》火力全开 君临天下 下一篇:《玄天之剑》魔源龙冢——女娲除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