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玄天之剑>资讯活动>

《玄天之剑》女娲转盘 新礼纷呈

发表时间:2013-04-07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久游玄幻武侠网游《玄天之剑》好运连连的女娲转盘全面升级,去除玩法接受度低的道具,道具奖项华丽蜕变。而外型稍显突兀的“山猩”被萌酷外型的“糯姬鸭”取而代之,勾起你我珍贵的记忆。

 

  极品道具大收罗

  《玄天之剑》女娲转盘收罗玄天大陆上的珍贵极品,有绝世坐骑“糯姬鸭”、完美变异斗圣宝箱、变异斗神宝箱、高阶斗魂升星石、斗神融合精华、斗圣融合精华等等。如果运气够好,更可抽中“彩金50%”、“彩金100%”,获取奖池内的一半乃至全部奖金。

 

  心跳回忆——糯姬鸭

  “糯姬鸭”作为《玄天之剑》四圣兽之一,搞怪的名字无疑让人想起那曾经的移动通讯霸主,回忆起当年的简单时光。而萌酷的外型,是否让你想起《海贼王》里薇薇公主的卡鲁。拥有“糯姬鸭”,不仅是好运的象征,更是美好记忆的约定。

上一篇:《玄天之剑》魔源龙冢——女娲除魔记 下一篇:《玄天之剑》勇闯鬼域黑风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