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玄天之剑>资讯活动>

《玄天之剑》斗魂大陆 穿越大作战

发表时间:2013-04-12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你是否想象过穿越?如果感受到一番不同寻常的风土人情,感受到穿越牛逼不解释的超凡能力,即使是游戏也可谓是一种穿越。久游玄幻武侠网游《玄天之剑》诚邀您一起穿越,感受热血澎湃、惊艳炫丽的斗魂大陆。

 

  画面精细曼妙新界

  斗魂大陆有着别样的景致,壮阔的大漠风情、苍茫的雪原世界、明媚的江南风光等,等待你的探索。《玄天之剑》采用虚幻三引擎打造出一个如真如幻的3D玄幻世界,海量风格迥异的地图场景带给你堪比好莱坞大片的视觉冲击。

 

  迅速成长斩妖除魔

  穿越者牛逼不解释,快速成长才是真王道!《玄天之剑》打怪、奇遇、活动、挂机、泡澡、离线,统统都获得海量经验和金钱奖励,更有每日福利任务让你能力急速狂飙。庞大的世界里,千古妖物等你斩杀征服。

 

  酷炫斗魂拉风个性

  《玄天之剑》独具创意的斗魂系统,集传统网游中宠物和装备特性为一体,不仅可以提高玩家属性和增强外观形象,更拥有专属技能和变身能力。千百斗魂,每一个都有着精致的外型,冷艳的线条、华丽的特效,想不拉风都不行。强大的能力附加,彪悍的斗魂技能,华丽变身秒杀敌手,至爽至爆。

上一篇:《玄天之剑》大侠玩萌 粉色记忆 下一篇:《玄天之剑》神兵王者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