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玄天之剑>资讯活动>

《玄天之剑》玄天竞技场 精英小比拼

发表时间:2013-04-24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久游玄幻武侠3D网游《玄天之剑》不仅仅在玩法上开创酷炫斗魂、神秘星阵玩法,其画面品质更是惊艷过人,而PVP系统更是精彩绝伦。如果厌倦了与电脑AI的对抗,不妨参与玄天竞技场,享受最激情的PK、最惨烈的?杀,以血与汗之名谱写辉煌。

  极品装备

  《玄天之剑》玄天竞技场属于3V3精英对抗,将小团体战斗的乐趣展现的淋漓尽致。在游戏中,玩家组队或独自申请进入竞技场。当系统进行对手匹配完毕后会传送至竞技场内休息等待区,随着休息室大门的打开,厚重坚固的擂台呈现在眼前,激战开始。同队伍的玩家间不可以相互攻击,非队友的玩家间可以随意攻击,且无杀人惩罚。

 

 战斗画面

  玄天竞技场内无法使用任何方式復活,当一方全灭则意味着另一方的胜利,但无论结果如何玩家均可得到不同数量的竞技场牌子。《玄天之剑》八大职业,如何巧妙搭配,技能如何相互组合势将成为一门学问等待玄天勇士的探索。

上一篇:《玄天之剑》镜世界BOSS赏析 下一篇:《玄天之剑》酷!萌!炫!爽快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