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玄天之剑>资讯活动>

玄天之剑幸运大转盘,转出好运与惊喜

发表时间:2013-05-15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活动时间:

  2013年5月15日至2013年6月15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内,为账号进行划分或直充,单笔每满50元除获得对应金元宝外,可额外获得幸运大转盘抽奖次数。

  

 

  活动说明:

  玩家通过久游账户中心充值划分至《玄天之剑》,单笔每满50元的玩家即可获得1次幸运大转盘的抽奖次数。即,玩家账号充值或被划分单笔满50元,可获得1次幸运大转盘抽奖次数。账号充值或被划分单笔满100元,可获得2次幸运大转盘机会,以此类推。

  1. 5月15日起为账号进行充值的玩家满足条件活动后即可获得幸运抽奖次数;

  2. 每日凌晨会统计上一日玩家充值能获得的次数,即玩家可在充值后的第二天获得大转盘的抽奖次数。

  3. 抽奖平台的具体抽奖及领取方式请见抽奖平台相关说明http://vote.9you.yzz.cn/xt/events/cjdzp/

上一篇:《玄天之剑》5月15日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久游网玄幻《玄天之剑》携美江湖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