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玄天之剑>综合经验>

《玄天之剑》家族系统新增25人军团玩法

发表时间:2012-09-06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2012玄幻巨作《玄天之剑》四次封测正在进行中,此次斗魂再度升级,华丽的外观又一次给玩家带来了惊喜和乐趣。而作为游戏中经典的家族系统,在全新版本中也同样给玩家带来了新鲜的内容—25人军团玩法。

  家族系统是大家在《玄天之剑》与其他玩家交流最为核心的系统之一。通过与家族成员之间的社交和互动,玩家在游戏中寻得具有共同目标的战斗伙伴,在体验游戏乐趣的同时,更是寻求帮助、结交好友的不二选择。

《玄天之剑》家族系统新增25人军团玩法

  家族系统奖励绝世橙武

  家族系统,不仅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庞大的社交体系,更为玩家提供了丰富的福利和便捷。无论是每天固定奖励的元宝,还是奖励大量经验的家族任务,再或是家族成员之间的互惠互助,都是玩家在一个家族中能够享受到的免费福利。

  除此之外,家族系统的另一福利就是家族圣刃!作为各职业的绝世橙色武器,家族圣刃是奖励给家族成员中有实力、有威望的成员的最大福利。家族圣刃,不仅有着超强的固有属性,橙色的稀有品质更是其他武器望尘莫及的高端特性,而想要获得至尊圣刃的话,不仅要在家族中有一定的资历和声望,在家族下的军团中更是要能成为领军人物。

《玄天之剑》家族系统新增25人军团玩法

家族系统
上一篇:《玄天之剑》天尊职业 两大分支绝霸天地 下一篇:《玄天之剑》家族联盟 至尊圣刃王者之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