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玄天之剑>综合经验>

《玄天之剑》家族联盟 至尊圣刃王者之誉

发表时间:2012-09-06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久游历时四年潜心研发的3D玄幻巨作《玄天之剑》,以新颖的斗魂系统及丰富游戏玩法与广大玩家一起,迎来了四次封测的火热开启。家族系统作为玩家交流与互通的大型平台,每个成员都能一起互相成长互相帮助,更可以享受家族联盟中的丰厚福利。

  家族领地,丰厚福利

  在《玄天之剑》里,想要变得强大,投靠一个有实力的家族是必不可少的。在家族里,玩家不仅可以获得其他家族成员的支持和帮助,更可以享受到家族系统的特殊福利!《玄天之剑》的每个家族通过家族战可争夺属于自己的家族领地,甚至还可以强行抢夺其他家族的领地。家族领地不仅是家族实力的最佳证明,还可以为玩家提供额外的元宝、金钱、粮食、任务等福利。

《玄天之剑》家族联盟 至尊圣刃王者之誉

  家族战,群体PK更刺激

  《玄天之剑》的家族战是家族系统中最为核心的部分。跟单体PK不同,家族战是两个家族、多名玩家之间的群体PK,再加上斗魂的参战,家族战的战场可谓变幻莫千、难以预测!在参加家族战时,玩家更应注意斗魂的运用,尤其是合体技,在关键时刻甚至可以逆转乾坤,扭转战局,轻者挽救队友性命,重者直接秒杀对手!而那些拥有高阶斗魂的家族成员,也必将成为家族战中核心的战斗代表,尽享群体PK的战斗快感!

《玄天之剑》家族联盟 至尊圣刃王者之誉

上一篇:《玄天之剑》家族系统新增25人军团玩法 下一篇:《玄天之剑》斗魂的获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