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玄天之剑>资讯活动>

《玄天之剑》爱心互助 新兵升级不寂寞

发表时间:2012-11-27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新手闯荡玄天世界,难免会遇到许多困难与不懂的地方,这时便需要许多老玩家的鼎力相助与指导。在《玄天之剑》的游戏体系里,存在着很多充满趣味与互动性的活动玩法,而对于新手玩家而言,更可以一起参与其中,跟随高手共同完成任务,获得丰厚的报酬奖励。

 

  每一位《玄天之剑》的新玩家,都是一份宝贵的力量。在后期的副本与BOSS征战中,光凭一己之力是根本无法顺利通关的,而力量的源泉便是每一位在游戏中的玩家,无论你是懵懂的新手,还是有所经验的老手,一起互帮互助、齐心协力才是一起体验游戏乐趣的最佳方式,对于新手玩家而言则更不会感到寂寞哦!

  在《玄天之剑》的日常活动玩法中,“四方妖帅”活动是一个不得不提及的任务。当玩家达到20级之后,便会开启日常任务一栏表,玩家可以根据列表所显示的任务进行接取。随着等级的上升,每次的“四方妖帅”日常任务所开启的怪等级也会相应提升,故等级越高的玩家在进行任务时也会觉得越来越有难度,而当与新玩家一同组队,由最低等级的玩家开启任务时,难度也会相应降低,达成任务目标则更加的方便。

  副本是许多MMORPG游戏都所特有的系统玩法,但《玄天之剑》却有别于传统模式,打破常规等级的束缚,而以全新的战力系统来衡量玩家进入副本的实力要求。此外,高等级玩家在一些低战力的副本中是不能通过击杀BOSS来获得一些宝物与装备,这时便需要等级不超过BOSS10级范围内的小号组队完成。因此,新手玩家便是许多高级玩家纷纷组队的目标,一同参与到副本中,真实刺激的游戏快感在游戏前期就可以完全体验到哦!

  《玄天之剑》新兵的升级之路一点也不麻烦,在坎坷的道路上会得到许多老玩家的帮助,相信通过不断地磨练与努力,日后也能像许多高手一般强大,届时一定也会出现更多的新鲜血液等待着你去帮助哦!

上一篇:跨服军团战暂时关闭公告 下一篇:《玄天之剑》争霸天下 领地之争战况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