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玄天之剑>资讯活动>

《玄天之剑》争霸天下 领地之争战况升级

发表时间:2012-11-28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玄天之剑》以宏大的世界观、酷炫的斗魂为玩家津津乐道。随着新版本跨服军团战玩法的加入、家族领地福利的重新制定,烽火点燃,领地之争战况升级,群雄逐鹿,谁可问鼎天下让我们拭目以待。

 

  家族领地福利升级

  《玄天之剑》新版本中家族领地福利升级,家族战即将倾城爆发,战事在即,烽烟四起,不同阵营的玩家将如何选择,又一场正义与邪恶的争雄,究竟有谁才是真正的至强家族,谁又能带领最强家族开启新的家族地盘!《玄天之剑》家族领地争夺战,战神传说将谱写新的片章。

  家族领地争夺大战获胜的一方家族,将开启家族领地,玩家可以领取更多的福利和支持,开发家族新的技能,最重要的是,玩家在家族领地中可以获取匹敌神器的“家族圣刃”。

 

  家族战神新篇章

  PK、家族大战是游戏不可获取的一部分,《玄天之剑》新版本更加注重玩家的综合战力,游戏相较以往更注重玩家之间的互动,PVP在新版本中将提升到新的高度,让玩家能充分体验大型家族战的魅力。

  或许你所在军团已经站在世界的巅峰很久了,或许你感到了挑战自我的寂寞,然而从现在开始,这种寂寞将不复存在。跨服军团战打破服务器的限制,为你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展示舞台,与你的兄弟并肩战斗,每周五晚上通过三场激斗,将胜利的荣耀播撒在玄天世界的上空!

 

  争霸天下,领地之争战况升级,你想成为家族战争神话中的一曲吗?快来加入《玄天之剑》新的旅途,与斗魂携手,打造新的游戏时代。

上一篇:《玄天之剑》爱心互助 新兵升级不寂寞 下一篇:射手月抓虫贡献奖,赢取好礼享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