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玄天之剑>资讯活动>

法海不懂爱,《玄天之剑》更懂你

发表时间:2013-02-03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久游玄幻武侠网游巨作《玄天之剑》只为卖萌帅酷、追逐时尚的你而生。酷炫的斗魂玩法、精美的游戏画面、拉风的神兽坐骑、时尚的服装系统,《玄天之剑》为各位帅哥靓女开辟出一个光鲜靓丽的游戏体系。 法海不懂爱,《玄天之剑》更懂你!现在登录新春版本,更有五重活动、六大惊喜、万元扶持嗨翻天。

 

  绚丽外观斗魂有型

  《玄天之剑》开创酷炫斗魂系统,斗魂类似宠物一样有着良好的成长性,又类似于装备依附于玩家身上,是玩家至关重要的强力伙伴。《玄天之剑》斗魂以风格迥异、酷炫华丽著称,每种斗魂的外形都是精雕细琢而成,强烈的重金属感、流畅的线形轮廓,刻画出了斗魂的新颖性和独特性,酷炫有型。

 

  华丽变身冷酷到底

  如果《玄天之剑》斗魂仅仅拥有绚丽外观,那还不足以让你惊叹,斗魂更拥有变身玩法,让你感受冷酷到底的全新体验。《玄天之剑》斗魂共分为四大阶,每阶变声呈现完全不同的视觉冲击。斗将变身后的冷酷寒冰猎手、斗尊变身后的火凤凰姿态、斗圣变身后的黄金圣斗士般的霸气外表以及斗神变身后的紫色神秘气息,都能让你感受最酷炫的游戏玩法!

 

上一篇:曼妙之景 《玄天之剑》魔幻夜景宁静享受 下一篇:新春新版本预告 “太极系统”即将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