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玄天之剑>资讯活动>

新春新版本预告 “太极系统”即将开放

发表时间:2013-02-03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各位亲爱的玩家:

  为了使广大玩家获得更具激情的PK体验,我们将在春节之后的版本中新增“太极系统”,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来调整职业在PK方面的优势,增加自身职业在PK时对特定职业的攻击,或者增加自身对于特定职业的免伤效果。太极系统的开放将让PK变得更加热血更加激情。

  太极系统简介:

  太极系统的主要功能是玩家通过融合太极装备来提升自身职业对于其他职业的攻击或增加对其他职业的免伤。玩家可以通过融合“阴极”“阳极”来增加克性数量和克性效果。越高的太极装备可克制的职业越多,克制效果也越明显。

  太极系统主要构成:

  职业专精:

  加强各职业主属性的效果,对角色属性做明显提升。职业专精等级越高,可获得的效果更加明显。

  职业克性:

  对应8种职业,武圣、明王、鬼翎、灭斗克性是减少这几种职业对自身造成的伤害,即增加了对这几种职业的免伤;宗主、月仙、气皇、阳魔克性是增加对这几种职业的伤害,即增强了对这几种职业的攻击。

  (由于目前太极系统仍在制作完善中,相关功能仅供了解。具体请以正式更新公告内容为准)

  职业平衡调整:

  我们发现在当前版本中星主斗魂技能“气御”、“归元”的触发几率设定过高,致使星主职业在PK中实力明显高于同等战力的其他职业,这已经超出我们的设计意图。因此我们将在后续版本中对这两个技能进行适当的调整,以保证游戏职业间的平衡性。

  后续版本中,我们也将增加各职业“降低目标受到治疗效果”的相关技能,同时降低灵纹系统中免爆效果的触发几率,提高各职业输出效果,以使大家在PK中获得更强烈的爽快感!

  我们还将不断听取广大玩家对游戏的意见建议,并对游戏进行不断的修改调整。感谢各位玩家长期以来的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玄天之剑》运营团队

上一篇:法海不懂爱,《玄天之剑》更懂你 下一篇:《玄天之剑》趣味活动纵享烧烤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