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玄天之剑>资讯活动>

《玄天之剑》趣味活动纵享烧烤乐趣

发表时间:2013-02-19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久游玄幻武侠网游《玄天之剑》以别具匠心的斗魂系统作为核心玩法,似宠非宠、酷炫外型、强悍属性引领变身玩法。而游戏内的日常活动也颇具特色,趣味十足,其中“烧烤达人”一定让你在游戏内享受烧烤的乐趣。

 

  烧烤达人,BBQ盛宴

  海滩边亦或密林中的一个烤肉架,配上种类繁多的动物肉,便能完成一道道丰盛的烤肉大餐。《玄天之剑》“烧烤达人”活动,完美的将现实中的烧烤带入玄天的玄幻世界,一场BBQ盛宴趣味上演。

 

  烧烤达人,丰厚奖励

  在《玄天之剑》的野外地图,怪物都会掉落烧烤食材,活动时间玩家将食材放到烤肉架中,烤得香喷喷的熟食便会得到丰厚的奖励。倘若玩家烤到了半生不熟的食物,也可以卖到店里换取金币,玩家应该特别注意烧烤食材的时间,时间短了则会不熟,时间过长则会烤焦,如何正确把握时间就得看各位烧烤达人们的本领啦。

 

  对自己的烧烤本领有足够自信的玩家快来参与“烧烤达人”活动吧,不仅能够获得丰厚的奖励,更能结交好友分享彼此的烤肉心得。《玄天之剑》精彩的玄幻之旅等待你的光临,赶快与你身边的亲朋好友,一起来见证奇妙的玄天世界吧!

上一篇:新春新版本预告 “太极系统”即将开放 下一篇:2月20日版本更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