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玄天之剑>资讯活动>

《玄天之剑》至型炫亮 斗魂华丽争艳

发表时间:2013-04-18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久游玄幻武侠网游《玄天之剑》上演最炫斗魂风!游戏以斗魂为核心玩法,玩家在畅爽体验战斗和PK乐趣之时,还可以通过斗魂欣赏到一幕幕震撼的画面。四阶变身特效彰显出斗魂的华丽与震撼,夸张的属性值与酷炫华丽的变身效果,华丽的斗魂合体技威猛绝伦,共同为每一个喜爱视觉冲击力的玩家打造出至型炫亮的史诗级大片。

 

  斗魂是游离在《玄天之剑》世界的神秘力量,可排山倒海,倾覆江湖,更有胜者可开天辟地,重现混荒!它们潜藏于世界深处,没有固定的形态、他们可以是植物、也可能是动物、精灵甚至人类。面对玄天大陆妖魔乱世、群雄争霸的世界,面对着惊险刺激的冒险和挑战,斗魂将是你最佳的伙伴。

 

 

 

  《玄天之剑》的斗魂多达数百种,它们风格迥异,但无不酷炫华丽,每种斗魂的外形都是精雕细琢而成,强烈的重金属感、流畅的线形轮廓,刻画出了斗魂的新颖性和独特性,这也为《玄天之剑》开辟出了一道时尚之门。

 

  《玄天之剑》斗魂炫酷的外表之下,更有着强悍的神秘力量,当斗魂与玩家相互作战时,斗魂的造型便会随之产生变化,律动的舞动、华丽的特效魅力非凡。而当玩家斗魂变身战斗时,更仿若仙灵下凡,形象大变。斗将变身的寒冰猎手,斗尊变身的炽焰君王,斗圣变身的黄金斗士,斗神变身的紫芒精灵,让人无法直视。

上一篇:久游《玄天之剑》至尊帮手之斗魂附身 下一篇:《玄天之剑》星阵——风雷火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