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玄天之剑>资讯活动>

《玄天之剑》星阵——风雷火之歌

发表时间:2013-04-22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久游玄幻武侠网游巨作《玄天之剑》独创斗魂系统让众多的玩家畅享玄幻战斗的惊险和刺激。而神秘的星阵系统将浩瀚的星空之力赋予己身,一场全新的玄幻旅途就此起航。

 

  《玄天之剑》浩瀚的星阵系统将会为玩家展现出独特的玩法,千变万幻的星阵体系,以雷、火、风三系为基础星魂,使之浩瀚天空移星换位,顷刻间千变万化的星魂属性,将会提升角色的不同的能力值。

 

  庞大的星阵体系,千变万幻的星阵现象,不同职业分支,拥有着不同的星阵图。自古以来,浩瀚星空变化无常,或如蛟龙出海,或如猛虎下山,当玩家在切换角色的职业分支之时,庞大的星阵图也会随之斗转星移,角色的属性值也将随之乾坤颠倒!

上一篇:《玄天之剑》至型炫亮 斗魂华丽争艳 下一篇:《玄天之剑》镜世界BOSS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