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玄天之剑>资讯活动>

《玄天之剑》最酷时装大比拼

发表时间:2013-05-13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久游玄幻武侠网游巨作《玄天之剑》最酷时装大比拼。《玄天之剑》不仅凭借独具魅力的酷炫斗魂系统惊艳眼眸,华丽的时装系统更掀起了时尚酷炫网游风潮。什么风格的时装才能打动你,与你一起走江湖?

  

《玄天之剑》最酷时装大比拼

 

  华丽风格:婚纱礼服

  《玄天之剑》中“婚纱礼服”以欧洲贵族婚服为基础设计,洁白的婚纱很好的将女性纯洁优雅的性格表现出来,黑色礼服则将男性的绅士风度表现的淋漓尽致。

  

《玄天之剑》最酷时装大比拼

 

  机械风格:红色机甲

  《玄天之剑》中同样有华丽机械风格时装,相信作为敢达迷的你一定非常喜欢。醒目的红色、张扬的风格,厚重的身躯,一切都是那么的绚丽夺目。红色机甲降临,正义与荣耀与你同在。

上一篇:玄天之剑5月8日停机维护公告发布 下一篇:《玄天之剑》华丽变身弑天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