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玄天之剑>资讯活动>

《玄天之剑》华丽变身弑天惊

发表时间:2013-05-13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久游玄幻武侠网游《玄天之剑》采用虚幻三引擎为玩家创造一个如真如幻的3D玄幻世界。游戏以独具创意的“斗魂系统”从传统网游中脱颖而,成为众多玩家长久以来一直所关注的焦点。华丽的外形、夸张的属性值与酷炫华丽的变身效果,这就是《玄天之剑》斗魂系统。

  

《玄天之剑》华丽变身弑天惊

 

  《玄天之剑》里从刚开始新手任务斗魂就陪伴着玩家,而斗魂设定既有装备的依附性,又带有诸多宠物的生命力和成长性。斗将、斗尊、斗将、斗神四大魂阶,不同魂阶可以叠加出战呈现出更加华丽的效果。通过斗魂,玩家可以等魂值满了以后进行变身,攻击力和速度都会有相应的提升,同时斗魂本身也有自己的技能,可以辅助玩家进行战斗,一举两得。


上一篇:《玄天之剑》最酷时装大比拼 下一篇:《玄天之剑》酣畅淋漓 尽享PVP乐趣